小琉球-((*O*))-阿爸的開心農場


 




我們家老爸自己種菜種水果已經很多年了..


只是我到現在,才想到想要介紹他的開心農場


因為種菜,讓他每天下午去澆菜園,過得很開心。


所以,我稱它為阿爸的開心農場。




 



 



我們家阿爸種的菜...


有絲瓜、冬瓜、芋頭、莧菜、青蔥、辣椒、韭菜.


蕃薯葉等。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

阿爸每天都要整理菜園拔雜草,一開始只是興趣


後來,種菜和水果越種越有心得。


品種一直增加,看阿爸把菜園的菜照顧的很好


我也覺得很替他高興,至少他的老年退休生活


過得非常有意義也很充實。




每一樣農作物都是他愛吃的菜.


他都會很得意的說我蕃茄.冬瓜...等.長的很好>O<


今天又長出來了,或是說絲瓜長很大.辣椒紅了


他最喜歡跟我阿母和我炫耀他自己種的菜園..XD





 



阿爸種的水果有桑椹、香蕉、蕃茄。



桑椹採收期都約2-3天採收一次


媽媽都會將採收後的桑椹洗約3-4


再用冰箱冷凍起來,隔天做成濃縮的桑椹汁


在夏天時拿出來冰冰涼涼的桑椹汁酸甜好喝....





 



 



 



蕃茄炒蛋料理


 


    材料:新鮮蕃茄數顆、蔥3根、蛋2






阿爸種的蕃茄都會變成媽媽的拿手菜:蕃茄炒蛋



或是我的減肥菜單-水果蕃茄真的很好吃


(無農藥滴ㄛ!)



其實,阿爸種菜是退休後的興趣,他種的絲瓜、冬瓜


香蕉、蕃茄、桑椹等。


盛產時,阿爸都分送給親友或鄰居分享他種菜的喜悅.



 


在退休後,阿爸能找到自己可以休閒


又可以有成就的工作就是他自己種的菜園.


小惠惠的阿爸開心農場..


今後會陸續增加新的農作物喔!


到時候會跟各位分享的.


敬請期待>o<.XD.XD
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琉球幸福小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